close

,我的頭髮是屬於黃黃乾乾有點毛躁的那種,遺傳了我媽眉髮淡淡,

我媽到了中晚年就開始抱怨頭髮掉到不行,我們母女倆都是常羨慕別人有一頭黑亮長髮,

不過也沒辦法,髮質不好連帶著頭髮也軟,看起來就塌塌的,

所以我一直都是買無矽靈洗髮精,希望已經沒本錢的頭髮至少能健康一點。

【文章轉刊】本文已取得原作者同意
 

1.JPG

2.JPG
前一段時間都是用璐咪可SPA精油洗髮精,不過塌塌的狀況沒有改善,決定買對髮質修護更有力的洗髮精,看了網上的評比,決定另外購入TSUBAKI思波綺極上精油洗髮精,評比上多數都對TSUBAKI有能修復頭髮的相關評比,就很吸引我。
3.JPG
首先說,我在買保養品或是洗浴用品時,都還蠻注重香味,因為我的嗅覺蠻敏感的,有的香味很不自然,我一聞就覺得刺鼻,有好幾瓶沒注意,回去之後覺得特難聞,就淪為廁所清潔品了。就我前後用了TSUBAKI思波綺極上精油洗髮精跟璐咪可SPA精油洗髮精之後,以香味來做評比我是更喜歡前者,TSUBAKI精油洗髮精的主要香味是山茶花,還有一些植物萃取的香氛,聞起來很天然又持久,很耐聞,洗完之後覺得有紓壓到,好像做了一場精油SPA,蠻有格調的味道,是我最近的新歡。
4.JPG
前陣子用的璐咪可SPA精油洗髮精也不錯,香氛中帶有佛手柑的氣味,不過感覺TSUBAKI極上精油洗髮精比較強大,涵蓋了大部分的草本氣息,又有山茶花助陣,感覺起來比璐咪可SPA精油洗髮精略勝一籌,評比上是四顆星跟五顆星的差別。
5.JPG
此外最重要的就是髮質使用後的差異,在此項的評比上,TSUBAKI思波綺精油洗髮精就大贏璐咪可SPA精油洗髮精了,因為TSUBAKI用完是直接可以感受到頭髮變得能呼吸了,一梳頭就不會那麼容易卡梳子,感覺髮質變好了,變得滑順,剛洗完的幾天都覺得很驚艷,會一直撫摸自己的頭髮,不只是剛吹完頭髮的錯覺,隔天起來頭髮也還是很蓬鬆,光澤度依然存在,相較之下璐咪可SPA精油洗髮精就比較遜色,畢竟我也是因為用完後達不到我要的蓬鬆感才變心的XD頭髮蓬鬆之後就覺得比較能修飾頭型,也更有自信。

用完TSUBAKI精油洗髮精評比後,我的頭髮確實有前所未見的大進展,感覺髮質都活起來了,這一點,是在我之前用璐咪可精油洗髮精以及其它洗髮精感受不到的,我會一直忠實的使用下去。
6.JPG
就成分的評比上,我個人比較喜歡TSUBAKI思波綺極上精油洗髮精,裡面的成分是初榨純正「山茶花精油」+五種植物精萃,具有「頭皮深層清潔效果」及「密集損傷護理的密封效果」,因為山茶花精油與人體頭皮的油脂平衡度相近,容易滲入頭皮中,且能不刺激溫和地完成髮絲修護,因為我是髮質比較脆弱的人,用的時候感覺洗髮精是很溫和的在修護頭皮。
7.JPG
用完璐咪可SPA精油洗髮精之後頭皮並沒有出現那樣煥然一新的感覺,隔天起來,頭髮會產生我很在意的塌陷感,加上我的髮質又很脆弱不適合吹刮,就不是很合用,大家可以依自己需求挑選,評比後我比較喜歡Tsubaki極上精油洗髮精。
8.JPG
TSUBAKI思波綺極上精油洗髮精讓我很驚艷,在修復與天然度上的評比,我給它全五星,這陣子用完之後,我乾枯毛躁的頭髮著實被修護得不錯,早上起來都不太會打結,因此拉扯後掉髮的情況也大幅減少,現在起床後,我只要輕輕梳一下,頭髮就很很柔順服貼,減少了許多整理頭髮的時間,可以很快出門。

頭髮變得光滑蓬鬆,看起來很有朝氣,TSUBAKI思波綺極上精油洗髮精的cp值蠻高的,雖然平價,但並不輸之前在網上看到評比很好的沙龍洗髮精,我以後會一直回購思波綺!

arrow
arrow

    綾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